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公开怀孕餐单 与网友分享“养胎心经”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3日05:07

  京华时报3月23日讯 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产子后迅速瘦身,对此一直有传言称,李嘉欣能成功瘦身全靠和营养师一起炮制的神奇餐单。21日,李嘉欣公布了这份餐单,并分享了自己的怀孕心得。

  21日下午,李嘉欣在微博公布了怀孕餐单,“早餐——鸡蛋2只(只吃一个蛋黄),全麦面包,胡萝卜汁加苹果汁;午餐——面条,芝士加绿黄色蔬菜色拉,一份鱼肉,草莓或奇异果作甜品;下午茶——杏仁、香蕉或无花果,酸奶或姜奶;晚餐——牛肉等肉类切成薄片以控制分量,大量绿叶蔬菜,牛尾营养汤。”

  针对媒体爆料“李嘉欣有肥胎不肥人的怀孕餐单”,李嘉欣回应道:“以身高和怀孕前体重计算,要确保胎儿健康生长,必须要有5公斤或以上的皮下脂肪,因此所谓的肥胎不肥人,是见仁见智的。”李嘉欣还自曝孕期不发胖的秘诀:“增加体重一定要慢,过度吸收营养或补品,只会肥你不肥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