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岛惊魂》香港宣传 抱杨幂出水陈小春叫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3日04:55

  京华时报3月23日讯 (记者 易东方)前天,电影《孤岛惊魂》在香港举办发布会,导演钟继昌和主演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悉数到场。陈小春称,剧组远赴环境恶劣的东南亚某岛实景拍摄,而剧中抱着杨幂出水让他感觉最为辛苦。

  影片《孤岛惊魂》讲述了一群型男靓女在东南亚某个孤岛历险,恐怖事件层出不穷。陈小春坦言,从影片开机到结束,自己对角色都不是很理解,“导演一直要求我做一些反差很大的表演,总之是很有爆发力的感觉,虽然不理解,但是我相信影片剪辑出来,应该会是一个很有趣的表现”。

  陈小春说,抱着杨幂从水中出现的一幕戏,让他倍感辛苦,“导演要求我从水里抱着她冒出头来,难度很高,尤其当天的温度只有六七度,我还要抱着杨幂出水,真的累死我了”。杨幂补充说:“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很重,只好私下和小春说,对不起,我已经尽量不吃东西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