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正者无敌》开机 陈宝国塑造抗日川军将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3日04:38
陈宝国定妆照
陈宝国定妆照


  京华时报3月23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由陈宝国、赵奎娥、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视剧《正者无敌》在京开机。该剧是中联华盟继《仁者无敌》《勇者无敌》《智者无敌》之后“英雄无敌系列”的扛鼎之作,陈宝国再度领衔,他将塑造一名抗日将领。

  陈宝国曾在《勇者无敌》中饰演国民党策反少将周啸风,在《智者无敌》中饰演传奇间谍中村功,这次他在《正者无敌》中扮演的角色将遭遇更险恶的生存环境和重重考验。剧中,陈宝国扮演外邪内正、大智若愚、命运曲折的川军统帅冯天魁,他历经磨难,粉碎了敌人一次又一次的阴谋。抗日战争爆发后,冯天魁率先带领川军走出四川,坚持抗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