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出演孙膑体味母亲之苦 孙红雷哽咽落泪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3日04:36

  京华时报3月23日讯 (记者 王鹏)昨天,电影《战国》片方星光灿烂透露,该片主演孙红雷、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于上周做客《新电影传奇》,在节目录制中讲起拍摄花絮,谈到动情处,孙红雷几度哽咽。

  孙红雷最近几年的角色,如李香山、余则成等,都是比较稳重的。孙红雷说,这次在《战国》中演的孙膑天真、憨厚,甚至有点傻得可爱,拍戏时他每天都在琢磨怎么才能演出孙膑的缺点,“孙膑不是神,他因为这些缺点而真实可爱,这些缺点让他的智慧、才华更加闪耀”。

  当被问及如何演出孙膑受刑后的状态,孙红雷眼眶红了。他说:“我总是想到我的母亲,当初她重病的时候,我因为工作原因不能每天陪在身边,那时候我看着她,以为她的难受完全是因为病痛。当演过孙膑之后,我觉得我已经完全能理解她的痛苦,那不仅是肉体上的痛,更是精神上的孤独。”

  片方星光灿烂透露,这期节目将于《战国》上映前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战国》将于4月15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