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章子怡称《最爱》是新阶段开端 郭富城认同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喆
2011年03月23日03:08
视频:《最爱》举行发布会 章子怡否认与霍启山复合

  搜狐娱乐3月23日讯 (金喆/文)3月22日,电影《最爱》(原名《魔术时代》)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展厅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携主演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蒋雯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登台,向在场媒体介绍了这部将于5月10日在内地上映的电影。在发布会前,主办方向部分媒体解释活动的推迟是因为章子怡的迟到,引起了一场小冲突,章子怡登台大呼冤枉,称被人扣了屎盆子。但她的好心情并没有被这桩小意外影响,发布会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她感性的表示,《最爱》标志着自己新阶段的开始。

  章子怡对《最爱》这部戏颇为偏爱,她说这部戏不仅是完成了一部作品而已,在拍戏的过程中,她融入了太多的个人情感进去,能这么一路走下来是最重要的事情。她甚至直言这部电影,对于自己最大的意义在于,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她要更加直接的去认识自我。

  男主角郭富城对此也非常认同,他表示,这部电影表现出了章子怡最好的状态,导演现场营造出的气氛让演员能够完全释放,自己都有看过章子怡以前的作品,但她在这部《最爱》中的表现和她以前有很大区别。

  这部电影在拍完之后,顾长卫做了相当长时间的后期制作,甚至还让郭富城、章子怡重新回到剧组补拍了一些镜头。对此,章子怡说自己很享受这样一个精雕细琢的创作过程,她更开玩笑说,最近两部戏合作的导演都是慢工出细活,但比起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另类,顾长卫相对还算正常。

  整个采访期间,章子怡都表现得亲切且和善,问她是不是最近有好事临门。她说,自己表现轻松,是因为心情好,而且现在看事情想得更开了,自然无包袱。至于大众最关心的感情状态,她说自己很期待,虽然自己很喜欢小孩,但暂时没做好要小孩的准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