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不惧老版 导演称刘亦菲胜过王祖贤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3日03:01

  北京晨报3月23日香港讯 (特派记者 杨莲洁)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主演的《倩女幽魂》将于4月20日正式上映,而与此同时,修复的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倩女幽魂》将在4月10日上映。导演叶伟信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惧PK老版,“观众正好看了老版看新版”。而且他认为,在表演上,新版里的刘亦菲胜过了老版里的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新版里小倩这个角色的发挥空间更大。

  叶伟信表示,老版《倩女幽魂》的戏肉在张国荣身上,但新版的小倩会比老版更丰富。“刘亦菲身上有王祖贤的味道,但也有她自己的特质。我可以说,今次在表演上,刘亦菲要比王祖贤好。因为老版中王祖贤不会有很多机会去发挥,张国荣的戏份多。但刘亦菲演的小倩,感情世界比王祖贤演的小倩要丰富,她有两份感情可以去选择。最后不舍得分离的戏,刘亦菲表现得很好,拍了十几次,每次都很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7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2662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