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香港亮相 叶伟信大赞刘亦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3日02:11
导演说我比祖贤姐姐演得好,你觉得呢? 傻姑娘,导演是哄你开心的,你还当真啊?(设计对白)
导演说我比祖贤姐姐演得好,你觉得呢? 傻姑娘,导演是哄你开心的,你还当真啊?(设计对白)


  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 刘嫣

  新快报3月23日讯 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倩女幽魂》将于4月28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主创昨天在香港电影节上亮相,叶伟信对老版《倩女幽魂》的修复版将于4月初上映的消息,表示无奈。“其实也挺好的,观众看完老版和新版后可以有一个比较。其实老版也不是最早的,他们也是翻拍的。”

  说到新版和老版最大的不同,叶伟信说新版的感情故事更复杂,小倩在遇到宁采臣之前,是喜欢燕赤霞的,这就决定了感情会比以前更丰富,特别是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从角色上来说比老版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更立体,所以当记者要求他评价一下两位小倩谁的演技更好时,叶伟信说自己觉得刘亦菲更好。“刘亦菲优胜的地方是你会觉得她有种王祖贤的味道,而且现在故事不同,她要在两段感情中做出选择,所以她的感情世界比王祖贤更丰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94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2662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