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承认“未求婚”:目前还没有结婚打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11年03月23日01:48
方力申恳请媒体别盯着自己
方力申恳请媒体别盯着自己

 

B哥和张馨予互动良好
B哥和张馨予互动良好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实习生 曾妮

  新快报3月23日讯 由杨子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片《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将于4月1日上映,影片会聚了41位明星,讲述当"三无宅男"遇上"三高剩女"之后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

  昨日,影片主演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阿B)、方力申、张馨予和黄又南等来到广州为影片造势。许久没拍戏的B哥兴致很高,和戏里的女友张馨予大玩"爱的抱抱"。而近日"被求婚"的方力申则宣布近一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让大家别总盯着他。

  B哥、张馨予“有火花”

  钟镇涛在影片中饰演资深宅男“宅皇大帝”,一出门就会出问题,且患了一种怪病:一接触女生就会晕倒。阿B笑言这跟现实生活有很大分别,“现实中我一碰女生就很精神。”而“波神”张馨予饰演的雪花女则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在戏中和阿B有一段很特别的情感经历。发布会上,钟镇涛不仅对着张馨予大唱情歌,还一起玩“爱的抱抱”,大方任拍。

  首次和钟镇涛合作的张馨予,大赞B哥是个超级好的“大男人”,“B哥很会照顾人,我们之间有一段很凄美的爱情故事,他为我唱歌,当时连导演和灯光师都看哭了。”张馨予不讳言如果找男友,阿B绝对是必选的类型。而很久没拍戏的阿B则笑言一下子看到那么多美女和朋友,让他对拍戏很有信心,也玩得很开心,遗憾的是张馨予的吻戏只给了方力申。方力申自认“重色轻友”

  扮演流行男的方力申,在戏里是位编剧,爱上了赵柯扮演的女孩刘婷。昨日出现在发布会上的他,黑眼圈严重,显得无精打采。方力申坦言最近拍戏很累,常常没时间睡觉。在戏中,他和朋友爱上同一个女孩,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否会主动去争,方力申笑说一定不会让的,“我是重色轻友的人,但我的宗旨是不当第三者。”

  日前,邓丽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广州签售时被追问结婚一事时,直言“方力申不求婚,我就不嫁”。昨日被问及此事,方力申澄清道:“我今年没有打算结婚。为什么大家要盯上我?我前边还有很多师兄都没有结婚啊。我确实没求过婚,自己也没有想过在这一两年里结婚。目前事业上开始有新的机会,虽然事业和结婚是两回事,但目前没有结婚打算。”方力申透露自己接下来将会很忙,拍戏外还要发专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