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曝预告片 刘亦菲称露背戏很忐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音
2011年03月23日14:00
  4月份将有新旧两版《倩女幽魂》上映,除了经修复的张国荣版 《倩女幽魂》在4月10日公映外,古天乐主演的新版《倩女幽魂》也将于4月22日上映。旧版的影片以聂小倩和宁采臣的感情为主线,但新版导演叶伟信强调新故事中,聂小倩将陷入和燕赤霞的感情纠葛。

  在昨日香港电影节的发布会上,导演剪辑版预告片曝光,古天乐一句“世间所有的事,都要我们做选择。就像一段感情,注定要消失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忘记她”也道破了燕赤霞与聂小倩的感情纠葛,刘亦菲与余少群扮演的宁采臣初识的片段也在预告片里呈现。此外,刘亦菲大尺度露背的戏份也被曝光,她坦言开拍之前心中忐忑不已,但开拍之后却瞬间释然。 (记者 于音)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