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大S婚礼:嘉宾红包六位数起 范玮琪送一箱礼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3:11
蔡康永的礼物

吴佩慈抢花球

  大S和汪小菲昨天在海南三亚举办WS(两人名字的缩写)婚礼,近两百位明星到场,一百多家媒体围观,创下中国娱乐圈纪录。

  WS婚礼整体花费超过五百万元人民币,可用“奢华”来形容。在之前发出的喜帖上,WS特别注明,所有宾客都享受为期三天的“四包”服务包吃、包玩、包住、包交通。

  不过这笔开销并不由汪小菲来支付,因为大S手握众多商家代言,婚礼拿到了近千万元人民币的赞助。一位商家说,赞助费这个说法有点俗套,“在婚礼这种场合,应该说我们给大S送了一份大礼。”

  正因为有了足够的财力支持,所以这场婚礼办得风光无限。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更是坦言,在婚礼的所有花费中,两万元一桌的婚宴只是其中最小的开支。为了增添喜气,张兰昨天还给所有赶到三亚的媒体每人发了一百元红包。

  昨天在五百多名亲友的见证下,主婚人问WS是否愿意结为夫妇,汪小菲回答“愿意”,大S则兴奋地喊“超级愿意!”随后大S哭着说,自己原本打算陪妈妈独身到老,没想到在北京找到了自己的Mr.Right。小S、蔡康永、MAKIYO等亲友当场哭成一团,场面极为感动。

  婚礼结束后,WS还为所有宾客准备了通宵达旦的庆祝派对。

  手礼:健胃消食片和醒酒药

  WS送出的手礼有两份,一份放在婚宴上,印着醒目的“WS”字样,其中包括婚礼手册、祝福卡片、慈善T恤、喜糖及环保袋。另一份手礼放在每位宾客的房间内,里面装着健胃消食片、醒酒药、防晒保湿乳等用品。

  另外,所有宾客都可以在六星级酒店享受三天的免费吃住及SPA等服务。

  收礼:红包都以六位数起步

  参加WS婚礼的宾客大多来自娱乐圈,出手自然大方。

  吴宗宪就说自己送出了价值百万的厚礼;蔡康永为大S特别设计了一款名为“爱神之箭”的水钻高跟鞋;范玮琪从台湾带了整整一箱的礼物。其他艺人也是各尽心意,献上的红包都以六位数起步。刘谦、张惠妹、罗志祥、那英等人还在婚礼现场表演助兴节目,以供众人欢娱。

  大S昨天宣布,自己会将婚礼上收到的礼金捐献给日本灾区。

  规矩:明令禁止出现高跟鞋

  因为WS两人的身高都勉强算是中等,所以她对伴郎伴娘团有明确的指令所有人不许穿高跟鞋。昨天的婚礼现场,伴郎伴娘都穿平底鞋出席,以衬托WS的伟岸光彩。

  而平时穿惯了高跟鞋的伴娘吴佩慈,昨天换上平底鞋后变得更为身姿矫健,最终一举抢得花球。

  意外:临时撤销一位伴郎资格

  原先以伴郎身份出席婚礼的张朝阳,昨天临时被取消资格。他解释说:“本来是有四位伴娘四位伴郎,但突然伴娘少了一位,所以只能取消一位伴郎。我因为没有参加彩排,所以就不当伴郎了。”

  而自嘲可以更加自由走动的张朝阳,昨天四处合影,其中他和张兰的合影,被网友笑称为大S怀孕后的WS未来中年照。

  情敌:表现得落落大方送祝福

  之前传言和大S已经关系破裂的安以轩,昨天果然没有出现在婚礼现场。她以自己忙于拍戏走不开为理由,在微博上写道:“小两口幸福先,劳模我忙工作先,理解万岁。”

  另一位情敌张雨绮也表现得很大方,她除了祝WS新婚快乐永远幸福,同时透露自己“现在很享受工作,生活状态也很好”。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