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巍子承认老牛吃嫩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3:40

  日前,“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已经展开全国各地的巡回宣传,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实力派演员巍子和郝蕾给记者留下的印象颇为深刻,巍子更是直言不讳地首次向媒体坦诚,在影片中“我的确有点老牛吃嫩草的感觉”。

  害怕宣传,对电影无话可说

  在电影《首望者:罪恶迷途》中,巍子与郝蕾扮演了一对苦命的“鸳鸯大盗”。片中巍子完全颠覆以往“铁血硬汉”的形象,演绎了一个柔情似水的好男人。而郝蕾在继话剧《柔软》的不俗表现后,也将给众多影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各种宣传活动中,面对媒体的百般追问,巍子和郝蕾皆守口如瓶,称该电影本就以题材独特,另类悬疑著称,不能泄漏过多。两人还抱怨,特别不喜欢出席这部电影的所有宣传活动,因为有很多想说,却什么也不能说。两人在舞台上的对答,的确调足了所有人的胃口。

  坦诚“老牛吃嫩草”,抱怨成了“无名氏”

  首映礼现场,巍子不忘向导演和制片人抱怨,说自己在电影中竟成了连名字都没有的“无名氏”, 以“黑衣人”命名绝对有点冤。并且对电影中让郝蕾演自己的妻子意见颇多:“我一听郝蕾,这么一小丫头当我老婆,我也太老牛吃嫩草了。”但被问及郝蕾在影片中的表现,巍子却连连称赞,称郝蕾是用灵魂演戏的好演员。而对于电影中两人的合作,巍子也向大家保证,绝对不会令所有人失望。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