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猿族崛起》回归暑期档 正面对决《蓝精灵》

2011年03月23日11:16
《猿族崛起》剧照
《猿族崛起》剧照

    2011年度暑期档大片如云,《加勒比海盗4》《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美国队长》……个个都是能在影市上翻云覆雨的票房大鳄。如今,又有一部颇受影迷期待的电影加入了暑期档的厮杀,20世纪福斯公司日前宣布将旗下科幻大作《猿族崛起》的上映日期从2011年11月23日提前至了8月3日,这部由好莱坞当红小生詹姆斯-弗兰科主演的电影将与同日上映的的《蓝精灵》展开正面对决。

    《猿族崛起》是科幻经典《决战猩球》的前传,讲述了智力大大发展的猿人与人类间爆发战争的故事。影片由新晋导演鲁伯特-瓦耶特执导,当红小生詹姆斯-弗兰科《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星芙蕾达-平托联袂主演。今年初,福斯影业曾宣布将《猿族崛起》的档期从2011年6月24日推至11月23日,此次再度提前至8月3日赶上暑期档的末班车,并正面对决哥伦比亚公司出品的3D大作《蓝精灵》,可以看出福斯公司对影片的质量和卖座潜力还是有比较大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