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网友泄私愤抵制惹争议 黄海波贾樟柯力挺郝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23日11:06
郝蕾剧照
郝蕾剧照

郝蕾剧照
郝蕾剧照

   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即将于3月25日上映,片中演员郝蕾却掀起很大风波。据了解,郝蕾曾在个人微博发泄对前任丈夫李光洁的不满时用了部分对河南人不利的言辞,此次其最新力作《守望者:罪恶迷途》将映,激愤网友发帖抵制郝蕾及其电影,引来巨大争议。大部分网友和众多业内人士对郝蕾及《守望者:罪恶迷途》持认可态度。

    郝蕾电影惹争议

    演员郝蕾因微博骂河南人而引来巨大争议,日前其最新力作《守望者:罪恶迷途》正值宣传期,郝蕾频繁现身引来个别激愤网友的抵制。一位激愤网友在论坛发帖声称“抵制郝蕾!抵制郝蕾电影!”引发网友讨论。有网友留言“支持郝蕾!郝蕾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等回应发帖人,更有网友言辞激烈的对发帖人进行漫骂,表示支持《守望者:罪恶迷途》,一时间郝蕾及其电影成为热议话题。目前《守望者:罪恶迷途》制片人肖凯接受采访表示“郝蕾的演技和气场在内地演员中都是一流的,现在有人站出来说抵制郝蕾是对一个好演员的全面否定,希望网友能够理性的看待郝蕾,能够善待一个好演员”。

    众业内人士力挺郝蕾及电影

    除了大部分网友对郝蕾及电影的支持以外,众多业内人士和各界名人也力挺郝蕾和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著名电影编剧程青松,导演贾樟柯,演员黄海波郭晓冬,文化名人大仙、潘采夫、王小山、荆方及羽毛球国手龚伟杰等都通过微博力挺郝蕾。程青松更是在微博上直言“网络上总有一些脑残者,今天抵制这个明天抵制那个,前两天,我看到郝蕾已经就河南人事件道歉,这些人还代表河南人不依不饶的要抵制郝蕾出演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这些在幕后操纵的人,真是可恶!” 黄海波呼吁大家要“厚道”。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