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江苏热播 舒耀瑄成考古博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7:38
阿娇(左)与舒耀瑄(右)《灵珠》剧照
阿娇(左)与舒耀瑄(右)《灵珠》剧照

 

舒耀瑄《灵珠》剧照
舒耀瑄《灵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TVB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钟欣桐(阿娇)、蒲巴甲、谭耀文、孙兴、舒耀瑄等知名演员主演的古装魔幻穿越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目前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在本剧中,一改往日的反派形象,变身一位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女儿疼爱有加的考古学博士。

  舒耀瑄此次在《女娲传说之灵珠》中出演考古学博士丁勉,性格和蔼开朗,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认真负责;在家庭生活中,对自己唯一的女儿丁瑶(阿娇饰)也是疼爱有加,且用心对待自己的同事和学生。舒耀瑄表示:此次塑造这个角色,是一次新的体验,也是一次不同的体验,希望自己塑造的这个角色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从艺多年的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塑造过很多正面角色,如战争大剧《锄奸》中“英雄”父亲白有志、《我的美丽人生》中的温情上海男人倪根发等;舒耀瑄因为不苟言笑的性格和冷峻的外表,也曾出演过很多的反面角色,如刚刚在中央八台热播的《下南洋》中的奸诈贪婪的县太爷宋雅亭、夺宝大剧《锣鼓巷》中一心觊觎中国国宝的日本商人酒井,《奇志》中杀人不眨眼的老中医。舒耀瑄说:“我的这副面相,在很多导演那里都形成了刻板印象,找反派角色时,就会自然而然想到我。”然而生活中的舒耀瑄,是一个很细心也很乐观的人。虽然自身不太爱说话,但是和人熟络之后,还是会开开玩笑的,没有表面那么冷酷。

  《女娲传说之灵珠》的故事情节非常巧妙,把穿越过去的人物与剧情中的主要人物关系链通过转世的关系链接起来,更容易让观众接受。有网友评论说,本剧无论是故事构造还是演员选择,或者是穿越性来看,都非常具有可看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