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蝉联收视冠军 刘娜萍版胡姬被赞EQ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8:07
《灵珠》剧照
《灵珠》剧照

 

刘娜萍妩媚出镜
刘娜萍妩媚出镜


  搜狐娱乐讯 拉风娱乐倾力打造的2011年大型古装爱请玄幻题材电视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已于20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开播当晚空降同时段卫视收视冠军,创下收视佳绩。昨晚是开播第二天,又传捷报,《灵珠》蝉联收视冠军,拉风娱乐旗下新晋小花旦刘娜萍表现抢眼,饰演一个性感妩媚的狐妖“胡姬”,一个被誉为《灵珠》中EQ最高的女人。

  剧中,胡姬本是三山五岳得道的精灵,时幽冥(孙兴饰)自封鬼帝,不得不被迫为他效命,胡姬为获自由,一直寻求机会推翻时幽冥,一方面胡姬利用卫辽(TAE饰)对自己的爱慕,一步步将其引到魔族为自己卖命,另一方面又利用问天(蒲巴甲饰)与时幽冥的矛盾令相互残杀,坐收渔翁之利当上魔族女王,刘娜萍饰演的胡姬妩媚、睿智,可谓是《灵珠》中最为圆滑的角色。

  据悉,《灵珠》是刘娜萍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影视作品,拍摄期间,毫无演戏经验的刘娜萍专门请了老师现场指导演戏,剧中胡姬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是刘娜萍和老师细心雕琢研究出来的成果,对此,刘娜萍表示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塑造不同角色就是体验不同人生的过程,我要一直把自己当成新人,我现在的状态是边学习边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