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刘谦高晓松捧场世纪婚礼 《大武生》见证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23:04
《大武生》韩庚<a href= 
《大武生》韩庚伊能静高晓松刘谦出席大S汪小菲婚礼

 

大S秘密准备蛋糕为高晓松庆生
大S秘密准备蛋糕为高晓松庆生


  搜狐娱乐3月22日讯,被两岸三地媒体奉为“世纪婚礼”的大S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婚礼在海南三亚举行,《大武生》剧组导演高晓松携主演韩庚、刘谦、伊能静一行前往婚礼现场见证影片女主角大S徐熙媛与爱郎汪小菲互定终身的神圣仪式。大S与汪小菲在拍摄《大武生》期间恋情曝光、订婚、领证,剧组主创齐聚影片女主角婚礼现场,见证了两位新人甜蜜的婚恋历程。

  《大武生》见证大小恋始末

  据《大武生》导演高晓松介绍,早在影片筹备之初,就对影片女主角大S与好友汪小菲的感情有所耳闻。大S第一天进组试妆当天,剧组全体工作人员为祝贺大S与汪小菲订婚特意准备了鲜花,希望借女主角订婚的喜气为《大武生》带来好运。

  影片拍摄期间,由于大S手伤未愈,汪小菲经常致电导演高晓松,打探剧组的拍摄进度、关心未婚妻的状况。两人秘密订婚后,大S身在上海拍摄难以离组,汪小菲则多次往返于北京上海之间探班,以解两人的相思之苦。高导身为汪小菲和大S两人的好友,尤其叮嘱武行老师对大S多加照顾。令大家感动的是,大S从未因手伤或新婚的个人原因影响拍摄,所有打戏都要求亲历亲为,被剧组工作人员赞为坚强的“女战士”。

  高晓松刘谦伊能静婚礼团聚

  历经数月的辛苦拍摄,《大武生》剧组众主创结下深厚友情。此次借女主角大S婚礼之际,导演高晓松携主演韩庚,以及影片大反派刘谦、友情客串伊能静,齐齐捧场婚礼为新人送上祝福。婚礼现场,高导特意为大S送出一份特别的礼物——《大武生》12分钟特别版片花,预祝大S能够凭借《大武生》赢取首座最佳女主角奖杯!

  刚刚结束的香港电影节国际影视展上,《大武生》片花中大S周旋在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之间的两段情感戏,以及精彩的京剧打戏,都征服了在场所有海内外片商。高晓松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不讳言:“《大武生》席木兰这个角色就是为大S量身定做的,剧组筹拍时我就对她说,这个角色就是你,你就是席木兰。”大S拍完戏后也感叹导演的确慧眼识珠,发掘出了她从未展示出的另外一面,洪金宝为其度身打造的打戏也让她演的相当过瘾。

  据悉,传奇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即将于今年暑期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