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快讯:小S蔡康永称S未怀孕 礼金全部捐日本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20:00
阿雅,蔡康永,小S,范范,ELLA 出来接受媒体采访
阿雅、蔡康永、小S、范范和Ella 代表大S感谢媒体

  搜狐娱乐3月22日讯   大S汪小菲婚礼今天下午在三亚举行。在稍晚进行的晚宴中,大S和汪小菲并没有出来同媒体见面,作为大S闺蜜的阿雅、蔡康永、范范、Ella以及妹妹小S代表大S出来感谢记者。

  蔡康永表示,大S希望低调举行婚礼,不想太高调,所以对人数进行了严格控制,让媒体记者只能在外边等候,大家辛苦了。婚礼场面很感动,很多宾客都落泪了,包括蔡康永本人。蔡康永还称大S本来有很多话要说,但由于各地发生天灾,心里很是不安。婚礼仪式上,每个宾客都放飞一个写有"WS"字样的环保气球,每个气球里都有一个向日葵种子,任由气球飘到哪里,种子就扎根在哪里,放飞对世界的希望与爱。此外,大S会把婚礼上收到的礼金全部捐献给日本灾区。

  小S当场则表示,仪式上,每个人都哭了,一方面是因为被新人的幸福所感动,另一方面是因为风沙大,吹到眼睛落泪。当问及大S是否有收到大克拉钻石戒指的时候,小S称,风太大了,自己努力去看大S手,都没有看清楚钻戒的大小,相信大S钻戒的克拉数不会超过自己的钻戒。同时,小S还替姐姐表示,虽然很想生小孩,但是目前由于工作的关系还没有怀孕。

  阿雅接受采访称,大S和汪小菲这对新人非常登对,今晚的晚宴大概准备了十桌,受邀的宾客也不会超过300人。

  作为伴娘的阿雅,Makiyo,吴佩慈在婚礼现场也都哭的很厉害。好友们最后澄清了大S奉子成婚的说法,曝没有怀孕。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