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华正茂》热拍 白恩“偷师”刘佩琦学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8:12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风华正茂》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着力描述毛泽东、何叔衡、蔡和森、萧子升等一批怀有救国济民远大志向的青年在风华正茂的岁月,在中国前途命运的重要关口,探求中国革命之路的艰辛历程。剧中,青年演员白恩饰演毛泽东的弟弟毛泽民,首次塑造历史人物的白恩坦言此次拍戏经历对他是个全新的尝试,并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向“父亲”刘佩琦偷师学演技。

  “毛泽民这个人物在理财方面很精通,是中国国家银行第一任行长,国民经济部部长,同时在家中跟随父亲一起撑起了整个家。”谈起戏中角色,白恩说,“拍戏之前我看了一些历史资料,了解毛泽民这个人物的真实情况,因为我是第一次塑造历史人物,自己也想了很多,演绎这样一个真实历史人物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我在诠释的时候会适当加一点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又不可以太颠覆,因为要保证历史人物的真实性。”

  对于首次和老戏骨刘佩琦合作,白恩坦言收获良多,“刘佩琦老师要求我们对戏时声音大些,这样屋内屋外的演员都可以听到,达到一种沟通的效果,实际表演时则可以根据自身角色需要进行调整。”白恩说,“戏中我和刘佩琦老师演父子,在与他的对戏过程中我也学到了很多表演方面的经验,对我帮助很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