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麦进城》赶拍 罗钢收影迷礼物到手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7:52
罗钢与影迷
罗钢与影迷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讲述知青年代生活的电视剧《小麦进城》正在赶拍中,风度熟男罗钢在当中担任男一号,扮演了一位性格非常有意思的人物“林木”,也是剧中女主角“小麦”的丈夫。罗钢在繁忙的拍摄工作中不适应气候导致呼吸道发炎,其的影迷在看到消息后自发组织赶到拍摄地进行探班,并送上了亲手烹调的煲汤,让现场沉浸在一片温暖的气氛当中。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林木”是全剧的主线,所有的故事都从这个人物身上进行发展。所以拍摄的戏份非常多也非常重。经常都需要加班进行赶工。但罗钢还是一直努力的坚持,目的就是想把最完美的作品带给大家。其的影迷团也非常贴心,探班到了现场以后罗钢也非常开心,给她们介绍拍戏的情况,然后参观剧组,让影迷觉得非常开心。而且影迷还带来了自己的礼物,罗钢真的是收礼物到手软,可谓是非常开心。罗钢也说道了这一次的作品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并请大家多多支持,希望能够创造良好的收视率。

  据了解,由罗钢主演的《真情错爱》正在河北热播,让我们一边欣赏老戏骨的经典作品一遍等待新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