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唱进你的心-《七星情歌会》为音乐痴狂的张文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7:41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张文华
张文华


  搜狐娱乐讯 没有出众的外表,却有真挚温暖的情感,让亚洲美声天后柯以敏为之动容,以耳环相赠。没有华丽的包装,却有一副天籁般的歌喉,可以把一向铁石心肠的评委江小鱼唱哭了,而且哭得一塌糊涂。3月20号晚,湖北卫视《七星情歌会》星光璀璨的舞台上,又让人们记住了一个以情动人的实力派歌手——张文华。

  音乐响起来,张文华站在舞台上,深情地唱着“听,海哭的声音,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受她感染,不自觉地挥着双手,而她站在舞台中央仿佛成了一个音乐符号,击中了他们最柔软的心房。

  “我每天在舞台上演出都是随着自己的情绪在演绎着每首能打动我的歌,”张文华说道。在舞台上,她只专心自己的歌,把感情融入到歌声里,先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

  “我一上舞台就忘了自己了,所以有些朋友也叫我音乐疯子”,说完她呵呵地笑了。音乐,在张文华看来就像生命一样重要。“我8岁开始喜欢上唱歌,那是爸爸给我从北京买来的录音机和一盒儿歌卡带之后,就引发了我对音乐的热爱。”从此,为了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她坚定而执着,从广东汕头一路北漂,来到了北京,与朋友组成乐队在一家酒吧驻唱。提到北漂的最大困难,张文华说的不是物质,而是最怕找不到能够懂她的音乐伙伴。也正是有了对音乐的痴狂,北漂的再多苦涩也都值得。“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在酒吧演出是我最快乐的日子”,她自豪地说。她在自己的博客上也写道:“回望过去,虽一直都忙碌于舞台,但却享受于舞台,玩于舞台,疯于舞台,因为我生于舞台!”

  张文华在舞台上以情动人,演绎着歌曲的灵魂,那情从何来呢?在采访中,她向记者透露了音乐背后的情感故事。原来,那位在幕后默默地注视她为她欢呼的帅气小伙就是她的男朋友了。“这次参加比赛是为了他,因为《七星情歌会》里有个情字”。而最惊喜的,莫过于《为爱痴狂》甜蜜的秘密了。“其实,我在大声地唱着‘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其实是在问他敢不敢爱呀!”“我想告诉全世界,我找到我的他了!”如此炽热的情感,在她幸福的眼眸里流淌了出来,只因节目时间关系,没有把这段真情告白播放出来,但却一丝不减她的款款深情。

  在《七星情歌会》的舞台上,张文华用她的好声音让每一首歌里的感情变得生动,把每一首歌如BoBo组合在《唱歌给你听》里说的一样——“唱进你的心”。唱功有待成熟,但因为心中有爱,所以可以在每首歌里都放入她的感情,以情动人,唤醒你心中或许已经深藏的感情。

  这个春天,你若倾耳聆听,你将被张文华真诚的声音所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