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门英雄》开机 郑亦桐加盟主旋律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7:34
《国门英雄》全体演员主创合影
《国门英雄》全体演员主创合影

 

郑亦桐身着正装出席开机仪式
郑亦桐身着正装出席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3月20日,30集海关题材主旋律电视剧《国门英雄》在武昌举行盛大开机仪式。该剧众星云集,主演:李幼斌、史兰芽、张志坚、施京明等。同时,新锐青年演员郑亦桐也受力邀加盟该剧,再次走起主旋律。

  国家海关总署副署长,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等一行领导,以及出品方代表,部分主创,一同出席了此次开机仪式。《国门英雄》由傅东育执导,是一部集中反映海关题材的主旋律影视作品,讲述了由李幼斌饰演的海关代理关长关汉生,历尽生死磨难攻破惊天大案的惊险悬疑故事。该剧由国家海关总署、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武汉市广播影视局、山西电视台、奥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御景江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明年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推大戏。

  据悉,郑亦桐在该剧挑担反角,该人物虽是反面人物但要面对的是黑白两道的双重夹击,人物性格出挑。郑亦桐表示,该角色同以往饰演过的反角都截然不同,更有深度、更有张力,同时把握起来也更具挑战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