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伊斯特伍德响应渡边谦 为日本受灾者应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22日16:27
渡边谦
渡边谦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搜狐娱乐讯 21日由演员渡边谦和剧本家小山薰堂,在15日建立的东日本大地震应援网站“kizuna311”,收到了好莱坞名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发来的应援讯息。目前,“kizuna311”上的影片播放次数合计已经突破了70万次,为很多人带去了勇气。

  该网站主要是通过youtube的短片,将名人们鼓励受灾者而进行的诗朗诵等传递开来。伊斯特伍德导演曾经和渡边谦在06年公映的电影《来自硫磺岛的信》中有过合作,这次他也寄来了自己为日本人民加油的信,由渡边代为朗读。“希望我们的想念和祈祷能够传递给大家……”

  另外,和渡边交往颇深的吉永小百合、香川照之、役所广司、笑福亭鹤瓶、佐藤浩市、中井贵一等也陆续将自己的应援讯息发到了网站上。很多观众包括受灾者在内,纷纷评论说“获得了勇气”“感动的流泪”等。

  一直关注着该企划的BS富士台,将于23日晚上7点播出贴身采访纪录片“小山薰堂 东京会议特别篇 kizuna311”。在节目中可以看到渡边和中井等人认真商量如何重振灾区的场景。歌手们可能还将一同制作应援歌曲,为灾区加油打气。这些都将给受灾人们莫大的鼓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