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泷泽秀明亮相节目出洋相 写错汉字挨观众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6:22
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泷与翼的成员泷泽秀明在3月7日放送的娱乐节目《NEP LEAGUE》(富士台)中不会写“生活”这两个日本小学生水平就可以写的汉字引来观众的不满。

  泷泽在该节目的汉字抄写环节中不会写汉字“生活”就连其他嘉宾也觉得吃惊不已,当场吐嘈他是“笨蛋”。不仅如此,在其它的一些简单的问答中,他同样是错误百出”。节目播出后在观众间也引起强烈的反响“今天最惊讶的事情是泷泽居然连这么简单的汉字也不会写?!”,“身为杰尼斯的前辈级艺人,泷泽的文化修养也太令人失望了”。有媒体指杰尼斯居然没有向电视台施加压力要求剪掉这系列出洋相的画面同样属罕见。某关系者者透露为了防止艺人在观众面前出丑,《NEP LEAGUE》节目特意将汉字测验的级别调到小学生2年级的水准,即便是这样“泷泽还是没能答对”。

  圈内人曝杰尼斯没有如以往一样强制电视台剪掉出糗画面是尊重泷泽本人的意思“其实写不出‘生活’这两个汉字,最惊讶和难过的是泷泽自己。个性随和的他也读到摄影棚内的‘空气’,很自责,主动向工作人员保证1月后再次参与该节目,届时向‘汉字一级’挑战”。如此诚实的泷泽也令周边的人感动不已“他现在正在默默地加把劲,恶补汉字中”。

  据了解,今后泷泽将会陆续参加其他的测验式节目,增加曝光度“届时他的表现是否会有进步引人关注”。(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娱乐头条

306253粉丝

关注

舍人

18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