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侯勇学雷锋身价“跌地” 李沁学英语被赞无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6:20
李沁在《郭明义》里的造型清纯
李沁在《郭明义》里的造型清纯

 

李沁在对台词
李沁在对台词


  搜狐娱乐讯 由侯勇、李沁、姜宏波联袂主演的主旋律电影《郭明义》,目前正在辽宁鞍山热拍。影片从郭明义"几十年如一日助人为乐"的成长历程和生活片段出发,再现其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侯勇、姜宏波、李沁饰演郭明义一家三口。

  从大观园走出的古典美女李沁,刚刚主演完影视两版杨开慧(《建党伟业》、《中国1921》),精彩表现备受期待。据悉,《郭明义》剧组找到李沁,也是因为相关领导看中她之前的精彩表现。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接演三部主旋律影片,且角色跨度巨大,足见李沁的表演功力已越来越得到业界认可。对此,李沁表示:“对于演员来说,当然愿意不断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不过我觉得这要建立在成功塑造角色的基础之上。比如这部电影,我希望大家看了会说,我就是郭瑞雪。”

  说到和“爸爸”侯勇的合作,李沁笑说:“侯勇老师在片场很照顾我,因为在片中我和爸爸都有说英语的情节,所以我总是亲切地叫他“爹地”,结果不知道怎么就被大家传成“'跌地”,而且这个说法很快在大家的微博上流行开了。”(卢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