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非诚勿扰富二代专场:港台女星北上抢亲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3月22日16:10

  问题:大S、林熙蕾、佘诗曼、郭羡妮、徐若瑄,再加上此前的孟广美、蔡少芬、翁虹……她们身上有什么共同特点?港台大龄女明星,不对,除了这个呢……哦,当然,她们都是恋上内地男人的港台女明星。你可以说她们这是北上寻爱、抢亲、淘夫,含义无外乎解决终身大事,对象以富二代居多,明晃晃的爱,泛滥的男财女貌。借此我们发现,还有更多的待嫁港台女明星,也有更多的内地富二代正在擦亮眼球寻找意中人,那么这次我们来当个媒婆,拉来供需关系明显的双方配配对。据报道,中国已有超过5万名亿万富翁,市场广大。媒体,自然就是媒介,我们只管将双方条件相当的拉到一处,合适不合适的当然还要当事人来话事。需要说明的是这里存在的只是虚拟,“富二代专场”现实中当然没有,只希望逗您一乐,无须当真。

  1号嘉宾

  舒淇

  大家好。主持人,请问我还需要作自我介绍吗?来到《非诚勿扰》舞台上我感到……好吧,很高兴。希望能找到归宿,希望吧。

  感情经历:自从与黎明轰轰烈烈的7年爱情结束后,舒淇曾先后与王力宏和张震传出绯闻,可惜皆无果而终。近日舒淇在微博上写道:“很想投入另一个的世界,却又害怕那个未知。”

  2号嘉宾

  莫文蔚

  我是莫文蔚,一流歌手以及一流演员。如果你要问我更钟意哪一种角色,我想说,我更钟意做一个好妻子。

  感情经历:曾坦承自己的三个男友:“德国初恋男友教会我调酒,周星驰教会我演戏,冯德伦教会我做我自己。”不过与冯德伦9年姐弟恋结束后,莫文蔚转眼也迈入大龄剩女的行列。

  3号嘉宾

  林心如

  我是林心如,这两年我的事业重心也移到北京,我的工作室的第一部电视剧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哦——对不起,不做广告啦。在生活中我是比紫薇格格更贴心更温柔的女生哦。

  感情经历:初恋男友是林志颖,这段令人扼腕的感情结束后,又曾传与导演唐季礼、王小帅擦出火花。不过这两年自称没时间恋爱。

  4号嘉宾

  萧蔷

  呵呵,可惜接下来是我哦。我未来的老公必须是四有青年。有房有车有公司,当然,还要对我有爱啦。

  感情经历:韶光易逝,萧蔷的感情状况也越发平淡,似乎稍有眉目的八卦就只有齐秦。今年来更有“只要是男的、会动的、活的,就嫁了”的戏言。

  5号嘉宾

  林志玲

  大家好,我是志玲。对于接下来出场的男嘉宾儿,我很期待。

  感情经历:近日林志玲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一直都跟父母生活,还没创造到属于自己的家庭,希望能够寻觅到这道路。”此前,林志玲曾与言承旭、台湾马桶大王邱士楷交往,乃至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与周杰伦的绯闻也一度甚嚣尘上。

  6号嘉宾

  杨采妮

  不知不觉,上一代玉女掌门周慧敏小姐也婚了,而我却孑然一身。听说《非诚勿扰》很火,希望能在这儿找到归宿。

  感情经历:曾有一名马来西亚男友,1997年事业当红时曾为其隐退6年,2003年分手,此后便一直在媒体前小心翼翼地维护感情状态。

  7号嘉宾

  刘若英

  很多人叫我奶茶,是因为我性格温润恬雅。呵呵,不知为何,却始终没有找到属于我的那盏茶杯,年轻时告诉自己要随缘,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感情经历:多少文艺男女都撺掇刘若英与陈升的好事,然而结果却唏嘘。此后,奶茶鲜有绯闻,唯一引发猜测的是与陈国富之间的关系。

  8号嘉宾

  萧亚轩

  我是Elva萧亚轩,职业是歌手。我的爱情宣言就是《非诚勿扰》的配乐:不爱,请闪开!

  感情经历:绯闻簿上出现的都是陈冠希、黄立行这样的重磅选手,不过Elva却表示曾经让她动了退出歌坛的男人不是这两位,近日在北京的发布会上,Elva痛快回应仍然单身。

  9号嘉宾

  安以轩

  我是来自台湾的轩轩。这几年忙于在大陆发展,但是却因为事业忽略了人生大事。在大陆我见识了很多优秀的男生,太棒了。

  感情经历:台妹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猜测的对象,而她的绯闻簿上也有一长串名单,从台湾时期的吴建豪、安钧璨,到大陆时期的黄晓明、胡歌,甚至还有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老板王中磊。

  10号嘉宾

  苏慧伦

  我是苏慧伦,很久不见。以前歌迷叫我短发教主,呵呵,但我与春哥不一样,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成熟又稳重。

  感情经历:也曾与陈国富传过绯闻。

  11号嘉宾

  邓萃雯

  大家好,我是邓萃雯,国语麻麻地,见谅。我知道自己的年龄唔小了,但是我依然坚信爱。

  感情经历:万梓良、江华、郑敬基、林志豪……邓萃雯的感情经历十分坎坷,却屡败屡战。

  1号男嘉宾

  汤珈铖

  本名汤子同,今年28岁。汤臣集团副董,“浦东开发第一人”汤君年家二公子。家族资产约90亿,其本人更是富二代中的极品美男。汤臣集团涉猎影视后,汤珈铖曾数次与明星爆出绯闻,包括林心如、张雨绮、名模杜鹃,还有……王力宏。不过,对这些八卦,汤珈铖皆予以否认。

  2号男嘉宾

  丁仕源

  深圳富二代,90后。据说其父开办了深圳市第三家民营医院。丁仕源参加过湖南卫视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他的经历因此被曝光。16岁出道混世界,现在已有了属于自己的公司,承办一些小型娱乐活动。在网络上树立了励志90后的形象。

  3号男嘉宾

  王烁

  所谓“京城四少”之一,曾被误传为小王朔。其父亲王志才原是手表厂职工,去香港结婚后,又投身北京房地产界艰苦创业,遂发迹。王烁的继母是王艳。王烁与同为二世祖的房祖名交情甚厚,据传曾与周迅、牛萌萌等明星交往。

  4号男嘉宾

  董铭

  1981年生。毕业于重庆大学,2005年进入父亲董正荣创办的浙江机械公司,身家过亿。此前,因在《第一财经日报》发表《一个民企接班人的烦恼告白》而获得外界关注,在文章中,他表达出“少主即位”的烦恼,引起了一些年轻有为的富二代的共鸣。至今未有报道与娱乐圈有染。

  评论

  有爱,有诚意,那就使劲爱吧

  文_东京京

  从香港导演北上抢钱,到港台女星北上抢亲,娱乐标题花样翻新的同时,万变不离其宗—永远笑容满面,永远揶揄万象。

  不管世人如何轻浮,古人有云:非诚勿扰,心诚则灵。你们不能断言大S、林熙蕾们的爱情有杂质,既然同样是人、同样充满了爱,那么有什么不可以的,即便是抢,即便是争,也是情理之中。

  待嫁、女明星VS.豪门、富二代,自古是一组明晃晃的对接词组,我们不能嘲讽,只能永远嫉妒。眼看着曾经的梦中情人、昨日偶像一而再、再而三地进了一扇扇豪门,门中她们依然精彩,不比昔日的舞台上少半点的五光十色。当然,你也可以不时泛酸地说,豪门深似水,水深火热冷暖自知啊,但看到她们一再风光亮相或者干脆不再露面时,我们难免还会承认那种深深的羡慕嫉妒恨实在是挽救不了我们的幻象。

  女明星+豪门,今日的主题还要再加上一对定语:港台女明星+内地豪门富二代,比原来更多了些明媚和与时俱进。如果仅仅豪门,天然会被想成男尊女卑、男老女嫩,现在是富二代,你满意了,鲜灵灵的女明星,保养着肌肤不老、维护着名声不损,不是为粉丝,而是有朝一日要换回个好归宿。这当然没有错,有爱,有诚意,那就使劲爱吧。恰如大灾之年,我们要幻想平安宁静的生活一样,女明星已贵为人中奇才天之骄子,当然,也势必要享受人世间的华丽与富贵。那扇徐徐推开然后又充满诱惑的豪门,里面卧躺一位翩翩公子,才华、相貌、身段,还有重要的大家口口声声的格调、品位,一样不少,这不是电视剧或者故事会,但却是我们臆想中的绝佳配对传说。

  爱需要结果,但爱更是个过程,不能看人家约会不成就笑成一副白痴状,我们的幻想对象、偶像她们爱了,拥抱了爱的这个过程,就必须祝福和致敬。港台女明星,先知先觉,出道早,退色早,那么寻找归宿与看清世道的时间也就早,这取决于那边的娱乐圈早我们发展几年;内地的豪门水涨船高,经历了上一代的苦苦耕耘以及时代的赋予,富二代们长大了且学会了格调与品位,他们几乎各个留洋海外、身着这个时代最鲜明的时尚——这二者中间真的没什么障碍,只欠爱和诚意,然后站在这样的“非诚勿扰”舞台上互相挑选,怎么会有不成功的结果呢?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