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演出信息

怀旧话剧《李雷和韩梅梅》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6:04

  演出时间:2011年04月15日--2011年04月16日

  演出地点:黄花岗剧院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480、680(青春套票380*2)、880(怀旧套票480*2)

  订票电话:400-818-3333 020-8600-3397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内容梗概:

  故事以曾经英语课本中的主角现在的生活为背景,同80后一起长大的他们如今也都已接近三十而立的年纪。课文中最后一课以“Good luck everyone, googbye everyone”告终,然后后来的他们,和很多80后一样,并非每个人都那么好运,生活变得现实残酷,他们挣扎着成长。时间是贼,偷走一切。她,用了整整15年的青春想念他,从此,她爱上的每一个人,都很像他……

  Unlce Wang的一场葬礼,使得多年未见的李雷、韩梅梅、jim、林涛和魏华重新聚到了一起。五年的时间,众人早已淡忘了彼此间曾经真挚的感情,可相互之间过往的埋怨和仇恨却依旧刻骨铭心。正是因为王叔叔的葬礼,他们不得不去再次面对彼此。故事由此展开……

  通过讲述李雷、韩梅梅等人如今的生活,折射出当下80后的生活状态,从而引起观众共鸣,并可在其中加入当下社会80后生存热点问题和热点话题,例如房奴、孩奴等。除此,还可在剧中融合更多80后集体记忆符号,在制造喜剧气氛的同时,也可引出观众的集体怀旧情结。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