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演出信息

台湾云门舞集《流浪者之歌》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5:51

  演出时间:2011年04月08日--2011年04月09日

  演出地点:广州大剧院

  演出票价:1280、880、580、380、180、900(580*2)

  订票电话:400-818-3333 020-8600-3397

  台湾中时晚报:当代台湾最重要的活文化财。

  伦敦泰晤士报:亚洲第一当代舞团。

  法兰克福汇报:世界一流现代舞团。

  雪梨晨锋报评云门是奥林匹克艺术节的最佳节目。

  1973年由林怀民创办,也是是台湾第一个职业舞团。因演出许多经典的作品,而享誉世界。其中包括有薪传,九歌 (舞剧),家族合唱,流浪者之歌,水月,竹梦,行草等等。

  近年来,每年轮流在各城市举行户外演出,平均每场观众高达六万。舞团亦经常应邀赴海外演出,是国际重要艺术节的常客。三十二年间,在台湾及欧美亚澳各洲两百多个舞台上,超过一千五百场的演出,以独特的创意,精湛的舞技,获得各地观众与舞评家的热烈赞赏。

  《流浪者之歌》由赫曼.赫塞根据佛传故事改写的同名小说出发,刻划求道者虔诚渴慕的流浪生涯。三吨半的澄黄稻谷的舞台和乔治亚民歌,感动了无数观众,被誉为林怀民的“黄金之舞”。1994年11月4日,于台北首演,现已在全球巡演超过一百六十场。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