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缪俊杰几度“易容” 康洪雷新剧主打青春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5:49
缪俊杰剧中造型
缪俊杰剧中造型


  由康洪雷导演执导的大型革命史诗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近日正在上海拍摄,这部力求还原真实历史、打造红色偶像的电视剧,集合了一批新生代演员,刚在电视剧《中国1921》中饰演中国共产党一大最年轻党代表邓恩铭的缪俊杰,此次在剧中饰演中国最早的共产党员之一、赴法勤工俭学革命者陈公培。

   缪俊杰在剧中饰演的陈公培是中国最早的共产党员之一,恰好他现在的年纪又与陈公培赴法求学时一样,为了与人物更加形似,开始定妆的时候,造型师将他的头发剪成了当时最普遍的学生短发,而在穿上剧中服装后,发现与笔挺、正式地西装不是很搭配,又立即进行调整,最后确定为整齐的小分头。缪俊杰说:“从《中国1921》到《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我的头发越来越短,可以说每一个新的角色都是'从头开始'。现在我很喜欢这个造型,非常精神,充满革命斗志。我也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研究角色,不仅要形似,更会努力演出他的精神。”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以真实历史为基础,呈现革命先驱赴法勤工俭学的青春岁月,因此看点之一就是主打青春牌,启用一批与剧中主人公赴法求学时年纪相仿的年轻演员出演,让叱咤风云的革命先驱、青年救亡者形象,成为广大观众和年轻一代的红色偶像,康洪雷表示,这部戏会让年轻人知道需要怎样的大明星,“周恩来、钱学森等等,哪个不是世界级的偶像?”他也将这部戏视为他的又一转型与挑战。(文/鼎鼎)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