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演出信息

放牛班的春天-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5:16

  演出时间:2011年04月29日--2011年04月29日

  演出地点:广州大剧院

  演出票价:880、680、480、280、180、80、亲子套票:680*2=998、家庭套票:480*3=1080

  订票电话:400-818-3333 020-8600-3397

  法国里昂圣马可童声合唱团简介

  圣马可儿童合唱团(Les Petits Chanteurs de Saint-Marc)由尼古拉斯.博(Nicoias Porte)成立于1986年。合唱团成员都来自同一所学校,年龄届乎于10至15岁。这合唱团在法国里昂已经享誉达20年之久。2003年,该团被电影《放牛班的春天》(Les Choristes)的导演发掘,在影片中担当演出。2004年全世界放映,获得空前成功,全球接近一千万人曾观赏这部电影,而其原声大碟更卖出超过两百万张。圣马可童声合唱团的成功,不仅在他们出色的音乐和受到全世界的欣赏,更在于他们从一所普通学校的合唱团,一跃成为世界知名合唱团。

  合唱团指挥:尼古拉斯.博特

  尼古拉斯.博特(Nicoias Porte)生于1963年,从小就拥有很高的音乐天分。他在里昂教区合唱团唱歌,及后成为一位歌唱家,而且对童声合唱指挥产生兴趣。自1984年开始,他在圣马可学校任教音乐科,并于1986年勇敢地成立了圣马可儿童合唱团。他的热诚、积极和富有纪律的教学方式让他的合唱团得到今天的荣誉。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