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打造最干净影片 刘烨片中严惩吸烟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4:30
刘烨剧照
刘烨剧照

 

刘烨挥拳
刘烨挥拳


  搜狐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片《硬汉2》将于4约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悉,由于老三刘烨爱好“多管闲事”片中对待吸烟者进行了严厉的打击,而充满轴劲的丁晟也是如此,甚至不惜停拍来让吸烟者下海捡烟头。

  戏内刘烨扮老三怒打随地抽烟

  据丁晟介绍,片中老三虽然是一个智商有些问题的人,但是军人的传统依然保存了下来。片中老三对待坏人十分凶猛,哪怕是公共场所抽烟也要受到一番折磨。“吸烟不是一个好习惯,老三当然要禁止了。”据工作人员介绍,片中扮演吸烟男的特别倒霉,不光要在片中被老三多次训斥禁止吸烟,最后更是因为害怕老三这个都市游侠而吞掉烟头,甚至连烟盒都吃了起来。“这些情节是特意为观众设计了,我想不少观众看了不光会大笑,更会感觉解气。”这也是丁晟打造“最干净”影片的特殊情节之一。据丁晟介绍,自己拍广告的习惯一直保留,要让影片更加漂亮和好看。

  戏外丁晟停拍惩罚乱丢烟头

  戏内老三怒打随地抽烟者,戏外剧组也被下禁烟令。“拍摄场地是青岛,也是我的家乡。剧组第一禁令就是严禁破坏环境。”作为一个青岛人的丁晟,对待家乡十分热爱,多次在剧组强调不能将青岛当成自己的垃圾场。据工作人员介绍,剧组有名工作人员有次偷偷抽烟后将烟头随手丢进海里,这被丁晟看到后,立刻停止拍摄。“我让剧组全部停工,让丢烟头的人上海里把烟头捞出来。”最后工作人员只得下海将烟头捞出,这才让充满轴劲的丁晟开始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