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抢滩黑龙江 叶璇被香水浸泡14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3:36
叶璇剧照
叶璇剧照

 

叶璇呗香水浸泡14小时
叶璇呗香水浸泡14小时

 

叶璇片中吃尽苦头
叶璇片中吃尽苦头


  搜狐娱乐讯 由任泉出品,叶璇、刘恺威、潘虹、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主演,金牌监制于正制作的年代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将于3月22日晚登陆黑龙江电视台。作为一部近年来少见的大制作女性年代传奇大戏,《国色天香》凭借诸多精彩看点,在全国各地方台一经上档便掀起收视狂潮成为收视冠军,目前正在播出的江苏电视台也拔得收视头筹。

  从《美人心计》到《宫》,于正的戏里总少不了一位传奇女性。这次在《国色天香》中挑大梁则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女星叶璇。剧中,她一人分饰两角,动情演绎了一段爱恨纠结的“香水迷情"”戏中的感情线对于叶璇来说,更是一段不折不扣的“苦恋”。拍摄过程中,叶璇不仅哭出了“麦粒肿”,在一场重头戏的拍摄中还被香水浸泡了近14个小时。

  为《国色天香》奋不顾身感动全组

  出品人任泉坦言,对于《国色天香》这部主打情感悬疑的剧集来说,大量的内心戏对女主角的考验还是相当大的。不过演技上的挑战自然难不倒叶璇这位金像奖得主,反而更令人担心的还是一场被香水浸泡的戏份。拍片时正值寒冬,剧情需要叶璇浸泡在冰冷的玻璃缸里整整一天才能完成拍摄。当吊着钢丝、坠着铅块、在刺骨的冰水里浸泡两小时后,叶璇已感不适,脸色嘴唇青紫,全身止不住颤抖,后来更产生晕眩,连站立都无力,情况我见犹怜。当导演想在缸里加入热水升温时又发现,煮过的热水会影响水缸的清晰可视度,无计可施之际,制片主任劝阻叶璇停止拍摄,以免发生人身意外。没想到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的叶璇依然坚持不用替身,亲自完成拍摄,其敬业态度令全场演职人员大为感动和心疼,制片主任更亲自上阵给叶璇煮了热面条进食取暖,稍作休息后,叶璇在大家的搀扶下再次泡入冰水,完成了全天的拍摄。

  “恺璇组合”获封“最般配”荧屏情侣

  该剧讲述了清末年间以炼制香水闻名的香、宫两大家族间的明争暗斗、爱恨情仇,叶璇戏中与两位男主演刘恺威、何晟铭展开了一段复杂凄迷的三角恋。其中叶璇与刘恺威之间的感情戏令观众最是纠结难忘,这对“恺璇组合”演绎的那段至死不渝的爱情更是让许多人看得肝肠寸断,二人也被众多剧迷喻为时下“最般配”的一对荧屏情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