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李佛拳》记者会 叶璇王宝强上演“龙凤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3:25
叶璇与程东1
叶璇与程东1

 

叶璇与程东2
叶璇与程东2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由香港导演程东执导,王宝强、叶璇、吴孟达、惠英红等众多实力影星加盟的爱情功夫喜剧《蔡李佛拳》在香港电影节举行记者会。该片以弘扬中国武术为题材,以轻松幽默的手法展现了具有170多年历史的蔡李佛拳的传奇故事。而作为全片的焦点人物叶璇与王宝强,继《火龙对决》后再次合作,演绎的一段"打不散"的爱情功夫喜剧值得观众期待。

   叶璇王宝强以武结缘 爱情路上“喜乐多”

  影片中,叶璇、王宝强两人的感情路上充满了坎坷、误解、甚至是武斗,这也为《蔡李佛拳》的武戏之外增添了更多喜剧成份,而最后的结缘更是令人意外,可以说是一对欢喜冤家。据悉,叶璇不仅要与曾为少林出身的王宝强在功夫上一较高下,上演多场精彩的“龙凤斗”,随着剧情的逐步推进,二人更是在感情上取得了进展,从"不打不相识"到最终化身银幕情侣。

  导演程东现场也提前透露了一些影片精彩内容,“宝强与叶璇是因为一个误会发生冲突对打起来,叶璇还在打斗中受了伤。后来二人冰释前嫌,更发展成为恋人。"对于再次和宝强搭档并共演情侣,叶璇称赞宝强一身过硬的少林武功十分令人惊叹,并且对角色也有独到过人的见解,二人以前就是铁哥们,叶璇称宝强是"质朴而又真诚的朋友”,通过这部戏的合作两人更加成为了挚友,可以为对方两肋插刀。

   生活中享受浪漫爱情 豁达开朗是漂亮秘方

  访问中只见叶璇神采奕奕,容光焕发,记者问及她是如何美容养颜的,叶璇回答,开朗豁达的性格会造成美丽的心境,从心里就会生出脸上的美丽。而问到在生活中大有人追的叶璇所遇见过最浪漫的追求方式时,她称是不远千里长途跋涉的来找她,这样的男生很可爱。至于男生向她说过的最浪漫的话是什么,则是“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雪,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这句话最令她感到浪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