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郑秀文叹情事复杂:我的爱情很烂不会拍成电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11:44

  一身红色的裙子,一脸甜蜜。昨日,在香港寰亚电影2011新片发布会上,和许志安刚复合的郑秀文幸福亮相,为杜琪峰的新片《高海拔之恋2》宣传造势。看到郑秀文瘦弱的身材从记者眼前飘然而过,记者忍不住感叹:“秀文,你太瘦了!”郑秀文回头一笑:“不会啦!”

  自叹感情事太复杂

  据悉,在《高海拔之恋2》中,郑秀文、古天乐、黄奕、高圆圆之间将有十分纠结的恋爱故事,该片不仅延续了《单身男女》的情节,还是戏中戏,第一部的故事也在其中。据悉,在片中,郑秀文的丈夫失踪已久,在香格里拉,她邂逅了因求婚失败的古天乐。谈到剧中纠结的爱情故事,郑秀文感叹说:“无论是戏里,还是现实中,感情真的都好复杂!”谈到感情,郑秀文认真地反省自己表示:“以前我很自私,但现在慢慢懂得要去经营,去付出,大家的付出要平衡,爱情才可以长久。”

  一说安仔就傻笑

  和许志安刚刚旧情复燃,郑秀文就远去香格里拉拍片,许志安有没有前往探班?一说到安仔,郑秀文就哈哈大笑,直言:“他也很忙,没有来!”

  回忆起当初被狗仔拍到和许志安吃饭致恋情曝光的过程,郑秀文称当时她的心情很愉快,很轻松,随后,便和安仔商量后,写下公开信:“这封信,我写了大约两个多小时,很多人说感动,是因为我是从心而写的。其实,当一个人愿意坦白自己,真正面对自己的时候,一切就变得很简单啦!”

  至于会不会打算将自己的爱情故事拍成电影?郑秀文一阵大笑说:“不会啦,我的感情生活很烂!”记者 王琼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