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清新戏与廖凡演绎“革命夫妻”(图)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22日07:05
已经晋升内地一线女星的海清能有今天的地位和成绩,与编剧六六和导演滕华弢分不开,三人组合也被誉为荧屏收视黄金“铁三角”。继《王贵与安娜》《双面胶》《蜗居》之后,海清和滕华弢合作的第四部作品也即将开拍。近日,海清率先在微博上曝光一组定妆照,除了暴露了故事的年代背景外,海清的新任“老公”也新鲜出炉硬汉廖凡与海清一起演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革命爱情故事。

  定妆照中,海清梳着两条长辫子,与一脸严肃的廖凡穿着典型的上世纪60年代的绿军装。不难判断,穿上军装的海清将在新戏里与廖凡饰演一对儿幸福的夫妻。

  据悉,此次海清是为老搭档滕华弢的新作客串演出,但片名暂时还不方便公布。(辛华)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