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鑫《谍战深海》挑战自我 不惧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1:28
聂鑫《谍战深海》
聂鑫《谍战深海》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橙天嘉禾、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国安影视中心联合摄制的现代国家安全题材电视剧《谍战深海》在北京低调开机,该剧集中了王志文、刘佳、秦子越、董玥、聂鑫等一大批国内优秀演员,在热播剧《延安爱情》、《欢喜婆婆俏媳妇》等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荧幕新星聂鑫在剧中饰演“吴莹”一角,将为观众献上一出惊心动魄的反间谍暴风行动。

  电视剧《谍战深海》主要讲述的是我国家安全机关与企图窃取我海洋信息及海洋科技情报的境外间谍分子进行生死较量,最终粉碎敌人阴谋,捍卫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故事。内地影视新星聂鑫出任剧中“吴莹”一角,在开机发布会现场,身为主要演员之一的聂鑫就以一身亮片短裙艳压全场,在谈及剧中的激情戏份时,聂鑫也表示这是一部有着精良制作班底的电视剧,能够参与演出本身就是一种荣幸,也期待着与王志文、刘佳等前辈对戏的大好“学习机会”;至于激情戏也是剧中角色的需要,自己非常喜欢“吴莹”这一角色,也非常相信《谍战深海》整个团队的专业性,因此并不惧怕激情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