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好不分手》收视攀高 杨梅担当花瓶不输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1:22
杨梅、蒋恺《说好不分手》爱情过招
杨梅、蒋恺《说好不分手》爱情过招

 

杨梅《说好不分手》造型多变.
杨梅《说好不分手》造型多变.


    搜狐娱乐讯 由孙淳、陈小艺领衔,杨梅、蒋恺等共同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将于3月18日晚登陆央视一套和深圳卫视。曾在《关中往事》、《美丽人生》等电视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女演员杨梅此次在《说好不分手》中摒弃以往朴素邻家女孩的形象,首次以万人迷女郎形象示人。杨梅为了这个名叫燕燕的角色,甘愿当起“花瓶”。
     

  无论是在《关中往事》中与凌霄肃饰演的亲密恋人,还是在《美丽人生》中被黄海波追求的可爱小护士,杨梅都以最真实、朴素的造型示人,每部戏换的服装并不多。唯独在这部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中,杨梅却在造型和服装上来了次彻底的大翻新。燕燕是个城市中的“孔雀女”,外形靓丽,气质高雅,为了符合角色,除了剧组为其精心准备了不少漂亮的服装,杨梅自己又随身带了一大箱衣服飞往剧组。上飞机过安检时,杨梅可范了难,带了如此多的行李,彻底的超重,她和同伴两个人也分担不了。情急之下,杨梅只好在换登机牌的柜台旁尝试询问同班机的好心人,希望可以让其分担托运一些衣物。功夫不负有心人,俩人终于找到一位绅士愿意帮其分担行李,这才让杨梅松了一口气。

  《说好不分手》中的杨梅靓丽时尚、笑容甜美、服装造型多变,被剧组工作人员笑称为“花瓶” 。但“花瓶”杨梅绝对不输演技,她的每次出现既能秒杀众人,又以其独特的性格魅力和犀利台词吸引大批观众,可谓是让看多天真烂漫妹、纯洁可爱女的人们重新正视职场女性。从杨梅饰演燕燕的身上,更能找到80后女孩的影子!(文/百合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