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欲海情魔》纽约首映 凯特与埃文各妖娆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22日11:19
盖·皮尔斯、凯特·温丝莱特和导演托德·海因斯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3月21日,HBO五集迷你剧《欲海情魔》在纽约举行首映式。这部由托德·海因斯(《天鹅绒金矿》、《我不在那儿》)执导、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主演的新剧一直以来因其华丽阵容备受关注,享受了与好莱坞大片同等级的待遇。首映式当天除导演及凯特外,另外的主演盖·皮尔斯、埃文·蕾切尔·伍德、梅丽莎·里奥也同样到场。

  凯特当天身着设计别致的黑色礼服,点缀俏皮波点,衬托出她丰腴肉感的女人味儿。埃文依然做复古装扮,金发红唇,紫红色礼服性感开叉,两位各擅胜场。

  本剧根据James M.Cain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围绕和描述了一位单身母亲在经济萧条期间的奋斗史,女主角米兰达·皮尔斯因为受到丈夫欺骗而失业,她为了一双女儿的幸福和缓解家庭经济问题,义无反顾的带着她们与丈夫分开,自寻生路。经历了艰难的寻找,她得到了一个女服务生的工作,她一方面担心着生计,一方面担心这份工无法维持她们的中产阶级地位,但更令人担心的是她与大女儿维达(Veda)之间的关系,维达野心勃勃,大概会看不起母亲的工作。之后,米兰达经历了许多的拼搏,终于成功了,她开了连锁店和餐厅,有了社会地位,而她的女儿享受着母亲带来的溺爱,母女的关系却越发的微妙和每况愈下,而一场凶杀案让所有的矛盾浮出水面,女儿甚至将凶杀案推到了母亲的头上。

  1945年好莱坞曾出品同名电影《欲海情魔》,影片备受争议。女主角琼·克劳馥也因此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想超越电影,HBO明智地选择了一位奥斯卡影后来出演,希望她能重现这个经典的争议角色。埃文在剧中饰演凯特的女儿,盖·皮尔斯饰演凯特的恋爱对象Monty Beragon。同时,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梅丽莎·里奥(《斗士》)、《未来闪影》中布莱恩·F·奥博恩也将出演。

  《欲海情魔》定于3月27日亮相HBO台,当天播出前两集。

盖·皮尔斯和凯特·温丝莱特
埃文·蕾切尔·伍德
本剧海报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