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着昂贵紫裙宣传新片 惊艳香港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1:17
唐一菲樊少皇亮相香港电影节
唐一菲樊少皇亮相香港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晚,一年一度的香港电影节在湾仔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当晚汇聚了亚洲众多红星,话题女星唐一菲一袭紫色昂贵长裙优雅亮相,为电影新作《宫》宣传。

  香港电影节开幕当晚,当红女话题星唐一菲身着一袭alex wang高级私人定制紫色礼服惊艳亮相,半露一抹白皙香肩,气质优雅迷人。虽近日深陷绯闻风波,但被问及时依然落落大方有问必答,更为即将开拍的电影新作《宫》卖力宣传。唐一菲对此次加盟电影《宫》十分期待,她介绍称:“将在片中饰演一名把爱情放在第一位的悲情女子。”金牌编剧、监制于正更表示,这将是他为唐一菲量身打造的一个痴情女角色。

  据悉这位因新版《红楼梦》秦可卿一角而被盛赞“一丝不露,性感至极”的当红性感女星,有意在2011年全力进军大屏幕,在即将上映的清明档唯一惊悚电影《夜惊魂》中,唐一菲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三角,其素颜红妆的“鬼后新娘”造型极具妖艳魅惑气息。另外,除了在香港电影节宣布加盟的电影《宫》外,即将在年内开拍的《孤岛惊魂2》也将迎来唐一菲的倾力加盟。

  与此同时,唐一菲在电影界的全力进军并未减少她在电视荧屏上的高度出镜。据悉,唐一菲今年的戏约档期已排至七月,目前手中仍有多部剧本在谈。在即将开拍的"英雄无敌系列"之《正者无敌》中,唐一菲受邀加盟,并将与陈宝国大量飙戏。而几年前大热荧屏的谍战剧《眼中钉》也宣布将于近期开拍姐妹篇《肉中刺》,唐一菲不仅将在该剧中领衔女一号再创谍战传奇,更将与斯琴高娃、宋春丽等老戏骨同台对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