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奋斗》上映在即 李晨称李版陆涛更草根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2日09:55
李晨、李媛、签约滑手和VANS高层


  3月21日 著名演员李晨、李媛作为电影《奋斗》的男女主角,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名为“VANS x《奋斗》电影,尽现VANS"OFF THE WALL"原态度” 的发布会。李晨和李媛都称十分的爱好极限运动,活动当日,VANS品牌签约滑手王汇丰、P. Dan也一起亮相舞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OFF THE WALL”的个性故事。

  在谈起电影版《奋斗》的时候,李晨坦然的说到等电影上映后肯定很多观众会把自己与电视剧版的陆涛做比较,而自己演的陆涛更平民化草根一些。模特出身的李媛首次触电,称自己没有看过电视剧版的《奋斗》,平时自己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粗暴女孩”因此电影版《奋斗》里李媛将给大家呈现一个“粗暴型”的杨晓芸。

  “OFF THE WALL”,起源于美国70年代,是VANS的签约滑手,滑板教父Tony Alva首创的滑板动作:腾空而起,滑离碗池壁后又平稳着陆,这一原创个性的行为,被现场所有观摩者大为惊叹。“OFF THE WALL”,这一种精神和态度也应运而生,代表了原创、真实、自我创意和个性表达。在将极限运动、美国西岸南加州的生活风格与态度传递到世界各地的过程中,VANS一直秉承“OFF THE WALL”的态度,在长期致力于年轻文化发展的同时,也将“OFF THE WALL”生活态度通过运动、艺术、音乐、设计与街头文化渗透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生活中。电影《奋斗》改编自在年轻人中引起轰动的同名电视连续剧,剧中主角们坚持自我个性,脱离父辈安排的道路,通过自我的奋斗,开创自己的人生道路的价值观,正是VANS“OFF THE WALL” 主张的生活态度的生动演绎。影片中,男女主角纷纷穿上VANS的个性鞋款,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彰显自我的个性与态度。在大悦城活动现场,《奋斗》的男女主角,著名演员,李晨和李媛也分别穿着VANS 本季新品,彰显自我的个性色彩。作为电影男一号陆涛的扮演者,李晨表示:“VANS"OFF THE WALL",赋予了每个人自己的想象空间,每个人都可以演绎出它不同的内涵。生活本身就是一个舞台,在我看来,无论是以什么方式,做什么事情,只要表达真实的自我,做率性的自己,就是"OFF THE WALL"的精神所在。”而模特出身,爱好音乐与极限运动的李媛更是当场表示自己对滑板这种极限运动的热爱,并表示家中更有多款VANS的产品,是VANS品牌的忠实粉丝,更对“OFF THE WALL”这一品牌精神非常认同。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