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异种》女星娜塔莎加盟CW新剧《秘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3月22日10:57
娜塔莎-亨斯屈奇
娜塔莎-亨斯屈奇

  搜狐娱乐讯 凭借电影《异种》而被观众所记住的加拿大美女娜塔莎-亨斯屈奇,正式与CW电视台签约,将出演该台以女巫为主题的新剧《秘社》(The Secret Circle)。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秘社》,是电视剧《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airies)作者L.J.史密斯的作品。该剧讲述了一名年轻的女巫Cassie,回到了其母亲曾经生活过的家乡,并且成为了正邪双方交战的关键人物。Cassie的扮演者是《缘来一家人》(Life Unexpected)的主角布莱特-罗伯森,而娜塔莎-亨斯屈奇则扮演Cassie母亲的一位老友,一位知道这个小镇上女巫秘密的人。此外,托马斯-戴克,雪莉-汉尼格,杰西卡-帕克-肯尼迪,以及菲比-托金等演员也将一同在剧中出演角色。《吸血鬼日记》的负责人凯文-威廉姆森则会为该剧担任执行制片。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