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洪金宝获最佳男配奖 《大武生》香港影展被抢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0:4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导演高晓松、武术指导洪金宝携主演韩庚,亮相3月21日揭晓的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为预计今年暑期档上映的传奇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造势。当天《大武生》不仅海外预售受热捧,武指洪金宝还喜得最佳男配角奖,可谓喜事连连。

  传奇动作爱情片遭海外片商抢购

  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汇聚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电影公司,由高晓松执导,洪金宝担任武术指导,韩庚吴尊大S主演的传奇动作爱情片《大武生》在香港国际影视展首战告捷,刚一亮相就获得了海内外买家的极大关注,影片为参加影视展预售特别设计的宣传页还登上了香港国际电影节官方会刊《SCREEN》的杂志封面。

  据《大武生》海外发行公司天映娱乐介绍,众多海外片商对《大武生》关注已久,尽管影片目前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仍吸引了大量买家前往影片展台咨询,影片展销首日已成功签订三个国家的预售合同。各国买家对影片极具才华的新生代导演,以及实力偶像演员的全新组合非常看好,不少海外片商在看完《大武生》12分钟片花后,当场表达了购买意向。吴尊、韩庚及大S徐熙媛在影片片花中的突破表演和精彩打戏,令国内外片商赞叹不已,甚至有海外买家称韩庚与吴尊是“年轻版的‘成龙’和‘李连杰’”。

  《大武生》助阵洪金宝最佳男配奖

  3月21日,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在香港正式揭晓。《大武生》导演高晓松、武术指导洪金宝、主演韩庚代表剧组亮相颁奖礼红毯。由于影片海外预售反响甚好,武指洪金宝凭《叶问2》提名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加上女主角大S婚礼在即,几位主创都是喜上加喜、神采奕奕。《大武生》两位导演与帅哥主演的硬汉组合,也成为红毯上人气最高的剧组。

  颁奖典礼上,高晓松、洪金宝两位文武导演携主演韩庚上台颁发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美术指导奖,台上台下不忘宣传新片《大武生》,主演韩庚也大方献上新歌舞蹈秀。当晚,洪金宝大哥凭借在《叶问2》中的精彩文武戏表演,在众多实力演员的激烈角逐中胜出,一举夺得最佳男配角奖,大哥连呼“意外!够刺激!”颁奖典礼结束后,高导开玩笑说:“希望明年我们再来电影节就不光是领最佳男配角,《大武生》还要再夺最佳动作设计奖!”

  韩庚现身香港电影节人气旺

  此次随《大武生》剧组参加香港电影节,是韩庚第一次以演员身份出席国际影展。回国发展仅一年的韩庚,除在歌唱事业上保持着出色的成绩,此前更是凭借《大武生》中的表演荣获华鼎奖最受期待演员奖。此次韩庚亮相香港电影节,再次印证了这位优质偶像在亚太地区无人能及的超高人气。据报道,韩庚抵港当天,香港歌迷集体到机场迎接,一度引发机场秩序混乱。电影节颁奖典礼当晚,更有大批粉丝抢占红毯呐喊助阵,令《大武生》参展气势十足。

  谈到拍摄《大武生》的经历,韩庚显得十分兴奋:“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拍电影,学到很多东西。高晓松导演是很有才华,很有想法的一个人。这次合作了才知道,原来电影导演是他的专业,他非常善于激发演员的创作灵感。也特别感谢他的知遇之恩。” 这位电影界新人坦言今年最盼望的事情就是《大武生》上映,“做演员是我从小的梦想,希望电影上映后,大家能叫我演员韩庚。”

  据介绍,传奇动作爱情片《大武生》目前仍在进行最后剪接,制片方特意赴美国进行剪辑及制作,只为确保影片武打特效能够打得逼真、打得震撼。剧组主创高晓松导演及主演韩庚结束了香港电影节的宣传活动,即将赶赴三亚参加大S婚礼,为影片女主角送去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