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三亚结婚-视频|婚礼现场|酒店曝光|大S声明|伴娘伴郎 > 新闻动态

大S婚礼:保密,保密,还是保密!(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2日09:29
视频:大s亲友团包机抵三亚 阵容强大
 
本版主编/董爱丽 责任编辑/李 楠 审读/张秀颖 版式/关健阳
全程戒备严防媒体


  今天,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办婚礼。明知这场婚礼将引来无数媒体的关注和追踪,但这一对新人依然坚持“把保密进行到底”。两人先后发表公开信婉拒媒体前往三亚采访,连大S的亲友团对出发路线也是一头雾水,婚礼所在的酒店更是全面戒严,严防媒体潜入。

  据透露,一切行程及细节都是由大S委托的旅行社处理,别看过程有点麻烦,但大S的婚礼却绝对够大方,对所有的宾客都是“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而且,大S身边的朋友也在微博上透露,整个婚礼都会有专业拍摄团队一路跟随,之后还会公开相关照片和视频。

  大S和汪小菲的保密工作看似“严谨”,实际上却是漏洞不小:早在本月初,两人婚礼所在的两家五星级酒店就被媒体曝光锁定。昨天,有媒体前往现场时发现,两家酒店也进入“全面戒备”的状态,酒店外不仅拉起了警戒线,还安排了众多保安“五步一岗、十步一哨”,几乎每隔100米就有一名保安,甚至有保安用棍棒驱赶媒体。在两家酒店的大门外,工作人员也是严阵以待,他们贴出了一张告示,称从3月20日到23日下午3时,有私人宴会在酒店内举办,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进入酒店的宾客、车辆都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

  昨天,大S婚礼亲友团包括小S一家、徐妈妈、刘谦、范玮琪、黑人陈建州等抵达三亚机场。下飞机后,大S先让好姐妹范玮琪与黑人打头阵吸引注意力,自己则由人群护送火速蹿上了大巴。董文华、李亚鹏、郭德纲、于谦,昨天也出现在三亚。

  初步得知今日这场世纪婚礼的风格将是白天高雅晚上疯狂。结婚的婚纱是大S特地请日本著名婚纱设计师量身定制,整场婚礼她将换三套礼服,花费约26万元,分别为白色婚纱、敬酒服以及晚礼服。

  婚礼将从下午4时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分为仪式、婚宴和派对,蔡康永和小S担当结婚仪式部分的司仪,蔡康永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的任务主要是帮忙照顾两边的家长和朋友,确保整个婚礼的正常进行,不会有"康熙"似的恶搞。”小S结婚时姐姐大S就一度感动到飙泪,蔡康永表示:“我们是走高雅温馨的路线,现场应该会有人哭吧。”

  为何婚礼时间定在下午4时30分,记者昨日也采访了台湾的朋友李小姐,对方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定和意义。”与下午温馨的婚礼相比,晚上的派对则是属于年轻人的,届时,大S和汪小菲两人的朋友将会主导整个场面,据悉,晚上的狂欢派对以及闹洞房环节将由黑人陈建州、阿雅等好朋友负责。

  大S在台湾娱乐圈好友众多,最不差的就是伴娘,吴佩慈、Makiyo、阿雅担任这次伴娘的角色,礼服则由新人统一包办,吴佩慈为了这次伴娘的任务,已开始训练酒量,“伴娘一定是要帮新娘挡酒的,我的酒量其实并不好,所以偷偷练习好久了。”

  新郎汪小菲这边的伴郎团则是由青年才俊组成,记者打探到,搜狐老总张朝阳也是伴郎之一。虽然张朝阳和汪小菲私交密切,但汪小菲“禁止媒体入内”的规矩,并没有对他网开一面,张朝阳也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参与婚礼。刚刚推出新专辑的范玮琪将在婚礼上献歌给新人。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