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挪威的森林-弦乐三重奏音乐会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0:37

  演出时间:2011年04月09日--2011年04月09日

  演出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300、180、120、60 元

  订票电话:021-51086048 400-818-3333

  演出评价:

  自2006年1月开始,斯卡塞弦乐三重奏已多次在挪威、瑞典、芬兰、南非,以及意大利等国家举办音乐会。2006年5 月,斯卡塞三重奏连中两元,在维罗纳加塔诺·茨奈蒂比赛中赢得录音合同和“优秀艺术家”大奖,后又获得壳牌公司奖学金。同年,他们与法比奥·比翁蒂合作了莫扎特和海顿的弦乐四重奏作品。2007年6月,他们与意大利 Azzurra唱片公司合作录制了首张专辑,收录了贝多芬和莫扎特作品。同年夏天,他们参加了挪威卑尔根国际音乐节和维罗纳茨奈蒂比赛及音乐节,受到评论界和观众的高度赞誉。

  2009年8月,斯卡塞三重奏在斯塔万格国际室内乐音乐节上与加拿大舞蹈家卡希利·卡尔德合作世界首演“哥德堡舞曲”,令评论界惊叹。

  他们目前正在准备挪威作曲家凯尔·哈兰德“挪威舞曲”的录制工作,在唱片中他们将与挪威著名钢琴家斯维南·比亚兰德合作。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