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当年金童玉女变样 周慧敏刘青云美女与野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2日10:23
陈洁仪笑言赵增熹弹琴冧倒不少少女
陈洁仪笑言赵增熹弹琴冧倒不少少女

 

赵增熹希望请谢安琪食饭以作答谢
赵增熹希望请谢安琪食饭以作答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一连两场“ Deep V.25周慧敏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倪震继续在台下默默支持Vivian,表演嘉宾包括刘青云、苏永康、张敬轩、古巨基、郑秀文,以及原定前天返日本的柏原芳惠;Encore之后,柏原由古巨基陪伴上台,令Vivian惊喜交集。

  刘青云为Vivian录像片段,在开场时播出,他前晚更现身舞台,Vivian开心的哭了,刘青云说:“妳不要哭,免得我也会哭。Vivian现在的样貌,与在电视剧《大时代》时的省妹一样,但我就……”说话未完,观众即高呼“你好靓仔”,Vivian也赞他有男人味。青云说:“以前,我们勉强可说是金童玉女,现在是美女与野兽。”播出两人在《大时代》合唱《孤单的心痛》的片段时,Vivian指青云当年很有少男味道,青云笑说:“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部分,在我没哭前要先走。”

  郑秀文恋情被摆上台

  郑秀文出场引起全场哄动,她穿上Tube Dress与Vivian合唱《不要惊动爱情》。Sammi刚在大马完成演唱会回港,声音有点沙哑,荧幕播出当年两人演出新秀的片段,穿同样服装,旁边是黎明。Sammi笑说:“我当年像‘猪扒’,我和Vivian是Twins,但她的身材就比我‘立体’很多。”Vivian之后拿Sammi与许志安的恋情开玩笑:“我们一样喜爱吃酱油西餐,什么猪髀、咸牛舌。”Sammi闻言即喝止:“唉!我害羞,不要说啦!我不知道怎样回答。”Sammi表示原想今年举行演唱会,可惜红馆无期,她闻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她在此之前一定再开一场,她说:“记得看我的演唱会呀!”

  柏原芳惠再做嘉宾

  Encore之后,古巨基邀请神秘嘉宾柏原芳惠上台,Vivian表示以为柏原已返日本,令她感到惊喜。基仔说:“柏原芳惠前两天彩排时,Vivian在台边哭,令柏原很感动,遂决定延迟一天返日。”柏原这晚不像之前在台上喊个不停,她独唱时更下台与观众握手。Encore两次后,观众仍不肯走,Vivian再上台,大家指她吃了“防腐剂”不会老,她问观众如果以后变样,头发白了,会否继续支持她?大家都都说会,令Vivian 感动下台。

  Vivian在庆功宴上表示,想不到柏原多逗留一天表演,而她亲手做了陶瓷猫送给柏原留念。对于她表示与Sammi爱吃酱油西餐,Vivian说:“我与Sammi的信仰一样,希望她幸福。”至于丈夫倪震没有上台,也没有出席庆功宴,Vivian表示丈夫已说了为她而感到骄傲,不过她没未想过举行演唱会Part 2,她需要先休息,放几天假期之后,便会到上海出席活动。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