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黑衣女人》重回上海舞台 “惊悚”剧情成经典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汶
2011年03月22日09:33
 


  还记得2009年夏天,在上海上演过的那个令人“不寒而栗”的故事吗?在英国伦敦西区连演了20年的惊悚话剧《黑衣女人》被冠上了“国内首部惊悚剧”的标签,首次以中文版的形式搬上了上海的舞台,引起了热烈反响,因其黑暗紧张的现场气氛和引人入胜的悬疑剧情。在2009年夏天,被媒体评价“为盛夏的申城降了温”。此次上演的新版话剧《黑衣女人》将于2011年4月7日至4月24日上演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小剧场——D6空间,相观众将会更强烈的体验到该剧的“悬疑味”和“惊悚感”。

  《黑衣女人》是英国伦敦西区至今为止连演22年而长盛不衰的一部作品,与《探长来访》(连演10年)、《捕鼠器》(连演52年)并称去伦敦西区必看的三大名剧。在2009年,该剧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首次献演便造成了空前轰动,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如今重返上海舞台,想必会再度刮起一股“恐惧”旋风。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