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刘嘉玲穿情侣装亮相 透露积极造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09:14
梁朝伟刘嘉玲情侣装亮相
梁朝伟刘嘉玲情侣装亮相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昨晚在湾仔会展举行开幕礼,梁朝伟以娱乐博览大使身分出席,并携太太刘嘉玲以情侣装亮相。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梁朝伟与刘嘉玲十指紧扣进入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的红地毯会场,两人情侣装亮相。刘嘉玲一脸笑意,向在场众人挥手。

  每年例必参加此盛会的梁朝伟坦言觉得每年的气氛都差不多,不过对于刘嘉玲有份角逐今届最佳女配角,他表示对嘉玲有信心,而刘嘉玲在旁即笑说:“他不能不看好,一定要给我支持。”

  问稍后如何庆祝,两人则笑言有奖再说。随后,刘嘉玲又大赞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很优秀。梁伟仔透露已拍完《一代宗师》,稍后再到北京开拍《大魔术师》,虽然经常不在香港,但直言不阻造人大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