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月亮许十云处女作《罗丝湖》打响 音乐剧玩混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3月22日09:09
 


  昨天,快男超女们的舞蹈老师月亮许十云和在电视剧《丑女无敌》中出演男主角的邓安奇一起亮相梅兰芳大剧院,由他们主演的音乐剧《罗丝湖》将于4月1日在该剧院公演。精灵女王、白狼、神兽……剧中的角色造型个个儿都带着几分卡通味道。

  在剧中,居住在远古森林中的精灵族和狼族划界而居,他们中间隔着美丽的罗丝湖。许十云出演的精灵公主和邓安奇出演的白狼王子将用他们的爱情化解两个部落的怨恨。在表演片段中,演员们载歌载舞,五光十色的服装更是令人眼花缭乱。无论是精灵女王全白的长裙还是白狼王子奇幻的头饰,都带着几分卡通味道。许十云告诉记者说,虽然在传统观念中,音乐剧和cosplay互不搭界,但《罗丝湖》却仍然大胆地把cosplay造型引入其中,希望让年轻观众们看着更养眼,也更能入戏。(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