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罗丝湖》创魔幻音乐剧 “月亮”一人担数职

作者:王晓溪
2011年03月22日08:38
月亮许十云与等安琪
月亮许十云与等安琪


  颠覆全盘欧化的制作方式

       小小年纪便出演过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雪狼湖》,后来又担任了“快男超女”的舞蹈老师,艺名“月亮”的许十云,昨天带着自己编演二合一的全新音乐剧《罗丝湖》亮相北京。这部没有一句对白,充满魔幻色彩,造型酷似cosplay的作品,将于4月1日登台梅兰芳大剧院。

  或许是出道于《雪狼湖》,“月亮”不仅将自己编导的首部音乐剧定名为《罗丝湖》,更将剧中角色设计为狼族,其中饰演白狼王子的是曾出演过《丑女无敌》的邓安奇。全剧主要讲述了共同居住在远古森林里的两个部落——高级精灵族和狼族之间的故事,两个部落居住地的分界线便是“罗丝湖”,通过男女主人公那朦胧的“爱”化解精灵族和狼族的恩怨,最终实现了让战争转变为和平的美好愿望。从昨天现场展示的段落不难看出,《罗丝湖》有着“宝莱坞”式的歌舞场面以及动漫人物般的造型。此外,该剧的舞美也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据悉,演出时将通过最先进的三维立体视觉呈现技术,在舞台中央呈现一汪碧蓝的湖水,一轮弯月倒映其中,而且当众位演员踏上湖面时,湖水还将随着演员的表演产生波动。

  “月亮”坦言,正是因为出演了《雪狼湖》,她开始着迷于音乐剧,之后更是进入北京师范大学的音乐剧专业进行了系统学习,而《罗丝湖》正是她音乐剧理想的一次爆发。她表示,在把音乐的流行度放在至关重要位置的同时,还将颠覆众多音乐剧几乎全盘欧化的制作方式,力争使《罗丝湖》成为中国式的青春魔幻音乐剧。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