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线放弃廖碧儿 乐易玲:不担心艺人去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08:36
乐易玲否认打算离巢的艺人无份拍官方照
乐易玲否认打算离巢的艺人无份拍官方照

 

黎耀祥伙拍张可颐宣传无线新剧,足证留在香港工作的信心
黎耀祥伙拍张可颐宣传无线新剧,足证留在香港工作的信心

 

廖碧儿传遭无线放弃仍有份拍摄官方照,传言实时被打破.
廖碧儿传遭无线放弃仍有份拍摄官方照,传言实时被打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最新一批艺人官方照片在网上被流传出来,盛传即将满约外闯的佘诗曼、廖碧儿及马德钟等均无份,实行力捧其他人取代;不过,首批官方照就有盛传被无线放弃的廖碧儿。昨日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为此解释,她说:“只是拍了三分一,因要赶在这次香港国际影视展派发给客户,前后拍了5日,约50个艺人,最后每人只挑了一款照片,可帮助艺人宣传。(借此稳定军心?)看到有些人有份或无份,其实是有些人腾不出期,正如马德钟之前只有1小时时间,因进度慢下来,他便回去剧组先开工。(马德钟说年尾约满?)不是,他在做梦,仍未约满,可能生我气没时间和他去吃火锅,又不用太担心,现在内地很多人找,如他没份就很没面。”

 见过潘霜霜没走漏眼

  乐易玲不担心挽留艺人问题,她说无线有本身魅力,是很重要的平台,加上公司对各人也不错。至于佘诗曼的去向,乐易玲说:“有约她拍照,之前因手伤动不了,已约下一批再拍。其实不止阿佘,还有黎耀祥及阮兆祥,不一定是经理人约才拍,要帮他们更新官方照。”

  谈及林峯近日心情低落,乐易玲说:“他没什么,还很早到会场。(有否警戒他?)没有,大家看到他便知。(有否见过潘霜霜?)有。(是否走漏眼?)没走漏眼。(不像借人上位的人?)如此私人问题,不多讲了。”

  黎耀祥想拍露膊照

  黎耀祥笑言想拍最新的官方露膊相,从未试过如此性感过。至于会否改签经理人约,祥仔说:“仍在谈,还有2年约,我又不打算返内地发展,比较偏向香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