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亲口承认与潘霜霜情已逝 再爆与辣妹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08:02
林峯于新剧《回到三国》中饰演“诸葛亮”,希望令他增加多点智慧抗绯闻.
林峯于新剧《回到三国》中饰演“诸葛亮”,希望令他增加多点智慧抗绯闻.

 

内地女主持温雅与林峯在网上传出吃饭上房,似有浑水摸鱼之嫌.
内地女主持温雅与林峯在网上传出吃饭上房,似有浑水摸鱼之嫌.

 

潘霜霜昨日传现身在会展会场内,引起一阵哄动
潘霜霜昨日传现身在会展会场内,引起一阵哄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与潘霜霜的床照曝光后,女方被质疑借机上位;昨日网上又再爆出内地女主持温雅与林峰吃饭后上酒店,图文并茂,似有人从中浑水摸鱼,借机上位。身在香港的林峰也不好过,昨日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时却传出旧爱、逼婚不成而闹分手的潘霜霜在会场内,即时引起一阵哄动。看来林峰短期内难以全身抽离,继续与潘霜霜及一众国产女艺人扯上关系。

  内地女艺人被指借男艺人上位,林峰更是受害者之一,与好兄弟吴卓羲等分别中招。林峰早前被爆与潘霜霜的床照后,网上再传林峰于3月16日与内地女主持温雅开房的消息,可是这日林峰明明在香港为新剧《回到三国》试造型,并亲口承认与潘霜霜情已逝,晚上更要录像《劲歌金曲》。相对之下,吴卓羲暂时只与另一内地女星张馨予传绯闻,明显地,林峰已成为头号目标人物。昨日更传出旧爱找上门,即令林峰大为摇头。

  “不要再搞下去”

  林峰昨日以新剧《回到三国》中的古装扮相,出席无线位于香港国际影视展的宣传摊位。面对眼前种种新闻,林峰有气无力地表示:“不要再搞下去,现在心情仍未平复。(温雅事件是真的?)当然不是!不要炒作这些,不想再讲了。(已看过那些照片?)刚才有记者问过,记得那次是国语碟宣传访问,事后一起去了食饭,见到他们的同事在远处拍摄,但那是普通食饭,现在变得敏感。(觉否被人利用?)不是,不想解释太多,只是纯粹将情况讲给大家知。(很多人浑水摸鱼?)不知道。(有否被吓倒?)同事知我道这几年想多些在内地开拓市场,只是宣传国语唱片,但又突然这样。(减少返内地工作?)还是公司的安排,最重要是工作。”

  专心工作不想谈旧爱

  再问到有传与潘霜霜是逼婚不成才分手,林峰无奈地摇头否认,并重申不想多讲,已经讲完,现在专心工作之中。至于是否借工作疗情伤,林峰说:“工作不单要做,是要认真去做。(有说潘霜霜在会场,怕否她走过来?)不会,我只是来工作。”最后追问两人有否联络?林峰继续无力地摇头,可是这动作摇不走潘霜霜的关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